2013.02.26(二)宅急便送回了小黑貓

2012年8月天,於東華大學樹洞裡撿回了小野貓,小野貓奇奇(公)、妮妮(母),

每天每天都黏在一起,睡覺也抱在一起,

大年初五愛跑跑的奇奇不再回家,與朋友討論著奇奇會跑哪去,

後院的野貓一隻也沒有少吶.....牠(奇奇)狀況良好到底會去了哪裡??

對話如下:

     IMG_2029  IMG_2025    

 

T:黑貓每天都睡我家

A:你可以去那邊問問看

T:(心想著是流浪動物之家嗎?我有上網看,只有狗狗沒有貓)

A: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42

T:做什麼的?是流浪動物之家嗎?

A:妳就走進去對裡面的人說:我家黑貓不見了,他們會立即處理的

 花蓮宅急便總公司

T:><

A:不然我家的黑貓給你養...

A:你家黑貓是公的嗎?

A:有結紮嗎?

T:結紮了,是公的不見

A:那可能有母貓發情

T:><

A:(奇奇)跑出去湊熱鬧

T:會那麼多天不回家?

A:正當男性賀爾蒙分泌十,才發現自己被結紮了

 很自卑,不想回家了

T:最好是如此><

A:我家之前的公貓都這樣,所以我家留下來的3隻都是母的

 T:好奇妙(信以為真~)

A:想交配時才發現自己沒雞雞

很自卑 被其他公貓笑

就不回家了

A:這樣又有另外一個線索可以去找了

.........

T:哪裡??(心急中~)

A:少林寺          

T:><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*奇奇(是魔女帶你出遊還是大黑貓帶你去送貨),

   無論發生了什麼事,還好你平安回家了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