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6.27(五)08:00出發往瑞穗去,過了武鶴茶園不遠處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囉!

DSC00144拷貝.jpg

來到施工現場..........鳴.....還沒有批土,批土後要先磨砂,待磨砂之後才可刷底漆,很繁雜,
但一個步驟也不能少哦!
只好大家一起動手,還好我的經紀人帶了二位小幫手,不然我們..大概得住在那兒了。
二間教室各四面內牆外加二間教室合拼的外牆,比我想像面積還要大。

未命名 -1拷貝.jpg

因為我們只能利用週休二日的空檔兼差,無論如何必需達成,
以致不敢休息,用餐也簡單快速,一心只想快快完成,
第一天的我們畫到凌晨1:00,到經紀人的娘家梳洗後已是2:00了,平躺後居然睡不著,
因為身體的疲累已在抗議中,但仍休息,為了隔日的工作。

一早起來用餐,前往工地.......繼續我們的工程,看到第一天完成部分很開心,
因為我們二人搭配恰到好處,動作也很快....可是感覺第二日好像快無法完成吶.................

不敢休息......連用餐都很趕時間,天氣也熱到吃不太下,還好有姐家自己煮的青草茶,退退火.....

天色漸暗,蚊子多得可怕,我們也越來越緊張,還好在晚上10:30分左右完作了,
開車回到花蓮也已是23:30,全身髒透的我,快要可以睡在地板上了,
不過如期完成的感覺很好,畫的也很滿意,只擔心校長不滿意。不過小朋友喜歡就好.哈哈...

小朋友很愛哦!我們在畫時就一堆小朋友討論起來了

未命名 -2拷貝.jpg

不過很多路人說:這二位小姐很厲害哦!!....

認真完成每一件事~

我真的太像男人婆了,應該多學學淑女,可是淑女很多事都不會吶...

但比較會有人疼

我怎麼越寫越偏離了

未命名 -3拷貝.jpg

DSC0019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