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愴的華麗 侯立仁七十回顧展&台南(文化中心.東門美術館)

21.JPG

特地請了二天假,一個人的行李搭著凌晨03:28往台南,

抵達目的地已是上午09:43分,等待我的卡哇伊專車來接我

第一站:台南文化中心(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畢業展&侯立仁七十回顧展)

07.JPG

第二站:台南東門美術館(位於孔廟對面)

24.jpg

第三站:台南安平老街-布果手工坊

第四站:12人出發往黃金海岸(單車行)&咖啡

跳跳問我..看完侯爺爺的作品有什麼感想..我沒有回答,只有靜靜的騎著腳踏車.

一早芭比接到我之後,便立刻前往文化中心,心底期待著遇見侯爺爺,

但我並沒有如此幸運,只見到師母在現場,好想問...是否可以見到侯爺爺.

但我明白現在不方便,能看到此展覽我已很滿足了,

這些畫其實在4年前,我們大部分都看過了,

並且是老師的畫室,一個人創作的秘密基地,

回想起又好像是昨日的事兒,

但到了文化中心...心很酸.又不捨.又好想見他.心中有滿滿的願望.

星星兒.你們有聽到我在許願?

 

第一次見到這幅畫讓我感動,

23.JPG

再次見到這幅畫..是不捨.不捨的是老師,

希望能再見他和藹的笑容.願他早日康復.身體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