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360.JPG

 

周休二日去哪兒??吵了好久,他們倆夫妻總算帶我去了...超開心.

原本是是私人空間,現已為梯田山民宿囉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渡假。

很水很水滴 !~

2009.01.26曾至他們位於鳯林機場附件的馬房走走,就愛上他們的家..

 

IMG_0015.JPG   IMG_0009.JPG

今天監考結束後,一行人步行約35分鐘(應同學老公要求需步行)

其實開車可以抵達啦!走著走著...鳴........下雨.不過...漫步雨中的感覺很舒服,微風輕拂

DSC09349.JPG

心情變得很舒服,真的來到我嘴裡吵著要來的『童話故事屋』-梯田山民宿,

拿著相機狂拍,厚....好想也住在這兒.什麼時候我也有能力可以住這樣的房子.

真的好像在童話故事裡,讓有點疲累的我... 有點睡意.

 

此時正好主人招待我們喝咖啡...最愛滴咖啡.又泡了一壺丁香茶,

感謝主人們的招待..好幸福吶.....好享受...

 

民宿從裡到外都是主人的構想,陳列可都是國外進來的古董哦!

建材、家俱等等,就連門把都很用心,不過只有三間房間哦!

 

想住的人兒可要先預訂哦~~

梯田山網址如右: http://www.terraceresort.com.tw/main.php

 

***這兒的主人我不熟,所以沒法當廚房哦!ㄏㄏ

DSC09391.JPG DSC09386.JPG

 

 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